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农产品在杨凌农高会上备受关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以来,我市各区县、各参展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全力推介铜川特色农产品,受到众多客商和游人的广泛关注。
  本届农高会上,印台区利用科技手段,使得农副产品在线上线下同频活跃,网红大咖以手机直播的方式将展会上的农业科技发展新成果、优质农产品传播给手机屏幕前的粉丝和观众,让农业真正抓住“网红”直播快车的红利。据了解,仅24日当天,场观人数达6000多人次,线上交易额达20000多元。直播达人冉博超说:“作为一名电商农人,此次我来到杨凌农高会,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将家乡的优质农特产品分享给全国各地的好朋友,让他们了解、关注、购买我们的好产品,让农户的钱袋子鼓起来。”
  在王益展位上,个大味甜、包装精美的桃子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正在参展的颜存宁非常开心,因为他注册的品牌“孟姜原牌蜜桃”获得了今年的后稷特别奖。他说:“我们不仅是种桃,而且在文化和销售上下功夫,让桃从普通水果成了馈赠佳品,也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
  来到宜君展位,陕西康庄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果茶受到参观者的青睐。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生产的玉米果茶是用宜君当地的玉米和糯玉米酿制而成,没有添加剂,喝起来香甜可口。”据了解,陕西康庄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食品果茶生产项目今年5月12日在第五届丝博会上正式签约,签约百天就建成投产,预计年底之前可实现4000万元销售额。
  杨凌农高会是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增进了解的商务平台。本届农高会我市各区县、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有利契机,宣传企业和产品,抢占商机,赢得市场,同时充分发挥我市名优产品特色,全力宣传打造各类品牌,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