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4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火龙果挂面、无花果果干、有机蟠桃、乳酸菌鸡蛋、无丝长寿果……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上,我市特色农产品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今年,我市在总结往届各类展会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筛选,整理收集了各类“国字号”“优字号”“特字号”和往届农高会、扶贫产品交易会上的口碑产品、热销产品,选取了一批具有代表性,能充分体现我市绿色、精品农业发展成果的产品,共组织了103家企业12大类306种参展产品,参展企业较去年增加10家,参展展品比去年增加86种,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我市乡村产业振兴的最新成果。
  同时,我市还首次开设了“铜川市特色农产品云上展厅”,通过产品展示、视频宣传、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三农”工作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多视角、多维度展现科技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成果,有效利用线上平台提升我市各类农产品影响力和吸引力。

(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