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领队技术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3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领队技术会召开,市执委会、盲人跳绳项目竞委会、市残联主要负责人致辞并介绍筹备情况,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竞赛委员会技术代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有关负责人等对竞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代表队领队及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执委会、盲人跳绳项目竞委会结合盲人跳绳项目筹办工作特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建立督查工作机制,各处室牵头单位及时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工作例会,定期向市执委会办公室及盲人跳绳竞委会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经过11个处室、32家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场地器材得到检验、运行团队得到锻炼,守住了防疫底线,摸清了办赛规律、磨合了工作机制,正赛的各项保障措施已经落实到位,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就绪。

(记者:袁欣、吴洋凯)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