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宜君县积极筹备第28届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举办,宜君县积极筹备,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本届农高会中。
  为圆满完成本届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宜君县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他们将展出苹果、核桃、玉米糁等30多种富有宜君特色的农副产品,以展现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本届农高会宜君县将继续坚持以“绿色共享、创新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的新理念为引领,围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精品农业”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宜君近年来在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休闲养生、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积极推介优势项目和投资环境,加强合作,促成一批项目签约并落地实施,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通讯员:王歆浩、王婉尔)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