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残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比赛将于10月23日在铜开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比赛,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铜川体育馆举行。届时,共有来自全国的15个代表队在这里进行激烈角逐,230名赛会志愿者已准备就绪。
  据悉,本届残特奥会共设43个大项、47个分项、1723个小项。其中,陕西承办27个大项、28个分项、1442个小项,省内共安排22个场馆设施,分布在西安市、宝鸡市、铜川市、渭南市、杨凌示范区等5个市(区),铜川市承办盲人跳绳项目比赛。
  目前,残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市执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在残特奥会组委会的领导下,认真总结十四运会篮球男子五人制筹办工作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盲人跳绳项目筹办工作特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经过11个部室、32家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场地器材得到检验、运行团队得到锻炼,守住了防疫底线,摸清了办赛规律、磨合了工作机制,各项筹办工作基本就绪。疫情防控方面,坚持“以面保点、以点促面、点面齐抓”的防控思路,所有涉赛人员已完成疫苗全程接种、“陕西全运通”实名注册,开展14天连续健康监测并打卡;报到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后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实行封闭式管理,每2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市执委会按照“一赛事一方案、一场馆一方案、一赛事一专班”要求,完善防控方案、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记者:袁欣 通讯员:袁栋)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