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28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曹全虎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3日,第28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全虎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第28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和各区县分团参展筹备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抓好筹备工作,曹全虎强调,展馆搭建要快马加鞭,确保展区设计和布置有铜川地域特色、有视觉冲击力。产品征集要精挑细选,充分利用农高会这个平台,错位展示各类“国字号”“优字号”“特字号”产品。招商签约要质量并重,多维度多层次对外宣传推介铜川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产业体系、优质产品和良好环境,力争项目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奖项参评要提前介入,持续提高我市各类名优特产品的美誉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新闻宣传要及时全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交流学习要积极主动,市代表团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分团,要积极主动到各国、各省、各市和各主题展区参观学习交流。后勤保障要给力到位,建立健全沟通渠道和协调机制,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各项预案,确保我市组展参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圆满。(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