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荣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我市召开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十四运会铜川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落实全省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转换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市转换工作和盲人跳绳项目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竞委会安全保卫处等5个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荣强调,执委会和竞委会各工作处室要正确认识举办残特奥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加快推进转换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残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赛事筹备工作。一是重视程度不能降。要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组织各项工作,展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好人之城”“幸福之城”的良好形象。二是组织体系不能变。要按照“保持十四运会组织机构不变、职责不变,综合谋划人、财、物、形象标识和信息技术系统等方面的整体转换”工作要求,总结全运会筹办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取长补短,加快推进残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各项筹办工作。三是服务措施不能减。残特奥会开赛在即,要迅速将工作重心和精力投入到残特奥会筹办工作上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残特奥会铜川赛区赛事精彩圆满。(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