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十四运会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比赛圆满落幕

姚明樊维斌刘玉栋等出席颁奖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过繁忙的前期筹备和5天的激烈角逐,9月26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比赛在铜川体育馆圆满落幕。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市委书记樊维斌,前中国男篮功勋队员,第七、第八、第九和第十届全运会金牌得主刘玉栋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玉栋为获奖队伍、教练员颁发奖牌,樊维斌为获奖队伍、教练员赠送吉祥物,姚明同颁奖嘉宾与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辽宁队在决赛中以87:79战胜广东队,斩获十四运会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比赛冠军。广东队、浙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湖北队、山东队、北京队、陕西队、天津队依次获得该项目比赛第4至第8名。
  颁奖仪式后,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铜川赛区)组织召开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队、广东队主教练及运动员代表发表了赛后感言并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