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文明办督导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鲍贻勇带队 刘丽吴延旗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带队督导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在召开的省级暗访反馈会上,省委文明办通报了暗访检查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延旗主持会议。
  鲍贻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对照测评体系,举一反三,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理念,不断推进工作往细往实做,往高走。要着力提高创建水平,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思想观念、创新文件政策、创新手段载体,不断提升政治高度,拓展创建深度,展现城市温度,推动文明城市向城市文明转变。要着力健全长效机制,紧抓工作重点,在“四德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常态化。
  刘丽要求,要同心同向同力,深入动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坚决克服自满、懈怠、倦怠情绪,全面压实责任,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从严从实从细,对照指标,全面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硬件完善,大力整治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引领社会风尚。要全员全面全速,强化保障,确保顺利通过年度暗访。要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导考核,确保人人身上压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以抓铁有痕、攻城拔寨的决心抓进度,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作风补短板,一以贯之,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巩固提升工作,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