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纪念馆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5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再添一国字号荣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照金纪念馆榜上有名。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近年来,照金纪念馆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注重发挥广大青年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作用,持续加强与团市委的志愿服务协作。围绕“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创建要求,创新开展了全国巡展、线上微课堂、“小红星志愿者服务队”等一系列“品牌”工作,打造了“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青年文明号“照金样板”,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通讯员:王小峰)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