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9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领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到耀州区、新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陈小艳一行先后到耀州区华原购物中心、延长壳牌药王路南加油站、君悦酒店、新区海林广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主体责任、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员工培训、安全投入等情况的介绍,了解冷链食品存储销售、超市运营、货物储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通道管理等。并现场办公,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陈小艳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加大监管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消防设施、人员配备和应急演练,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以实干实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把疫情防控摆上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强化环境消毒消杀,织密防护网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走形式。要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精心组织货源,坚决把好保供和食品安全关,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