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郝光耀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作风建设情况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工作。
  郝光耀指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作风建设专项巡视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大抓环境的重大工作部署。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以巡视整改成效进一步提高我市营商环境质量。
  郝光耀强调,要加力提效、持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着力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要素支持,鼓励引导各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积极主动走进企业、深入项目,全力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下大力气抓好典型总结推广,因地制宜地开展差异化探索,努力形成更多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