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

刘冲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冲一行视察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参加。
  刘冲一行查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参观了审判法庭、党建活动室、阅览室等,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刘冲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推动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回应群众关切、打造智慧法院等方面成绩显著,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他强调,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法院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形势要求,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群众观点,勇当司法为民“暖心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要加强同人大工作联系,在交流沟通中拓宽和完善人大监督与支持的思路,共同促进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