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十四运会铜川赛区赛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6日,由共青团铜川市委、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十四运会铜川赛区赛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举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延武出席,院长杨建波作动员讲话,团市委负责同志宣读倡议书。赛会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领导为测试赛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佩戴激励章。
  团市委负责同志倡议赛会志愿者们要“振奋精神”,把最好形象展示出来,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之中;要“热情周到”,把最优服务体现出来,主动热情关心服务现场观众,帮助他们妥善处理急难问题,为他们舒心观赛提供良好环境;要“主动宣传”,把铜川故事讲述出来,每一名志愿者都是一扇“窗口”、一个“喇叭”,要抓住一切机会,展示铜川、宣传铜川。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志愿者用百分百的信心充分展示铜川志愿者的青春风采,用百分百的决心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百分百的细心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为全运盛会增光添彩。(记者:周磊)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