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座谈会召开

崔歆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5日,全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亲清政商关系工作情况,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会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歆指出,近年来,全市聚焦政商交往过程中“亲而不清、清而不亲、清而不为”的问题,积极探索和实践,政企实现良性互动,政务服务效率不断提高,民营经济规模持续壮大,亲清政商关系更加深入人心。
  崔歆强调,“亲”则两利,“清”则相安,“亲清”合力、政商双赢。全面改革要“深”,直面“急”和“难”,紧盯“愁”和“盼”。政策措施要“实”,服务标准要“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工作作风要“硬”,社会关怀要“多”,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让民营企业家感受到“自己人”的认同感。
  崔歆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聚焦发展大局,做讲政治有作为的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关注“国之大者”,顺势而为,有所作为。聚焦政策方针,做懂政策用政策的行家,帮助党委政府推进政策落实,协助改善营商环境。聚焦社会责任,做成就光彩人生的赢家,坚定发展信心,遵纪守法办企业、阳光诚信搞经营,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工作,珍视和维护好自身良好社会形象。

(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