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十四运会赛事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我市召开十四运会赛事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十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随后,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对做好筹备保障工作做了发言。
  李荣指出,十四运会赛事组织工作涉及面广,牵扯部门多,各相关部门、区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筹办工作“一盘棋”思想,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落实到人到岗。
  李荣强调,市体育局、市残联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协调、处理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省组委会关于办赛的纪律要求,严格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要落实赛事组织工作各方责任,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办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我市赛事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