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喜获十四运会群众展演太极拳项目比赛一等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4日,十四运会群众展演太极拳项目决赛结果公布,耀州区代表队喜获决赛一等奖,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通过线下广泛参与、线上集中展示和评审的模式运作,设有八法五步、二十四式、四十二式、四十二式太极剑四个分项,共有来自全国的203支队伍、2244名运动员参赛。陕西共有9支代表队、1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耀州区代表队名列其中。经过严格初选、集训、决赛等环节,最终在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项目比赛中,耀州区代表队获得城市街道(社区)组一等奖。
  十四运会群众展演项目通过线下广泛参与、线上集中展示,在全运会历史上尚属首例。此次赛事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市广大群众习练太极拳的热情,营造了全民普及太极拳的浓郁氛围,为太极拳普及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通讯员:肖胜利)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