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专班推进省环保督察重点信访问题办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7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为扎实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问题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樊维斌听取了专题汇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针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和下沉发现的3个重点问题,我市成立3个办理专班,分别由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问题不反弹,并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的排查整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还原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处理”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再一遍”,积极落实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的调查、取证、处理和整改工作,对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倒查问责,形成强有力震慑,坚决把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严防同类问题发生。针对重点问题,就所有调查处理和整改进展将形成案件卷宗按期报送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同时,我市将切实以案为戒、以点带面、以改促治,确保达到整改一个、警示一批的效果。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投诉举报电话:0919-7871001,邮政信箱:铜川市A011号专用信箱。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8月12日每天8:00-20:00(周六、周日正常接听)。(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