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督导检查分管领域文明城市和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4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领市商务局、市提升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检查分管领域文明城市和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陈小艳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区鱼池村秦玲废品回收站、东鑫废品回收站、东环路李娟废品回收站,耀州区秋艳再生资源回收站、燕方废品回收站,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消防设施等方面对废品回收站进行督导检查,指出废品乱堆乱放对周边环境的不良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在督导过程中,部分地区沿线尤其是城乡结合部的回收站点未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规范化管理,普遍存在脏、乱、差及消防设施过期等问题,未能对标做到硬化场地、分区存放、物品规范摆放,煤气罐、电线、电路板等易燃、易爆物品随处摆放,垃圾未及时清理,废品随意堆放,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的问题,陈小艳要求,要及时下发督办通知,多部门协同作战,联合执法,明确责任及完成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对凡是无证照、环境卫生差、存在安全隐患的回收站点全部取缔,在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的同时,防止各类问题出现反弹,集中力量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为城区居民生活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