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2021年度第1次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召开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3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2021年度第1次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军参加。
  会议审议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评选表彰名单》,对近期扫黑除恶斗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西林强调,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加大配合力度,狠抓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执纪问责、黑财处置等,有效惩治黑恶问题。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以打击为先、防控为基、监管为重、立制为本、明责为要,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不断净化社会风气。要坚持机构不散、人员不减、工作不断,及时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加压加力加速推进,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