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夯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31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耀州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负责人,对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他们先后在满意水泥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周边等地,实地察看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进度及效果,并就每个点位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坚持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充分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坚持依法依规、科学施策、精准治理,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紧盯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原因,举一反三,细化管控措施,从源头消除潜在隐患;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查深查准查实,认真、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宋涛)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投诉举报电话:0919-7871001,邮政信箱:铜川市A011号专用信箱。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8月12日每天8:00-20:00(周六、周日正常接听)。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