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冲在督导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格执法抓治理 精准施策强监管
以严实举措抓问题整改促质效提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31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到哭泉镇督导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执法抓治理,精准施策强监管,以严实举措抓问题整改促质效提升。
  在210国道八里店加油站附近,刘冲了解了道路扬尘治理情况,要求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精准防控、动态监测,确保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在哭泉镇南塔村一养殖场,刘冲了解了空气污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和标准真改实改,坚决消除隐患。
  刘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领交办问题,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牢牢守住底线,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持续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抓好生态环保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日常执法监管,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行业领域治理等工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通讯员:雷娜)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