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督导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系统治理 举一反三 立行立改
不折不扣把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2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长李智远到耀州区、王益区督导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在耀州区董家河镇土桥村,李智远检查了铜川鑫丰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煤炭洗选及储煤场评星定级情况。他强调,环保部门要深入研究煤炭洗选行业,统筹处理好行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建立标准、强化管理,加强工作指导,提升企业环保技术应用水平,帮助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在王益区,李智远检查了赵家塬段路面未硬化和洗车点废水直排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举一反三,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确保同类问题整改到位。
  李智远在督导检查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护生态优环境,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立行立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不折不扣、扎实做好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紧盯交办问题,全面排查梳理同类问题,精准有效施策,推动问题快速解决到位,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这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韩晓晖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