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益区夯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王益区区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在210国道赵家塬段,他们详细查看了非法加水洗车点整改情况和施工便道硬化整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强路政巡查力度、密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同时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提升治理效果;企业要主动扛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施工要求,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在招商市场对面铁道边排洪渠和苗圃路污水井整改现场,他们仔细检查了污水处理、雨污分流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管网巡查排查力度,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随后,检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群众反映投诉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全面认领、建立台账、压实责任,限时高质量高标准彻底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系统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有针对性地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参与,推进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共享。(通讯员:原烨)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投诉举报电话:0919-7871001,邮政信箱:铜川市A011号专用信箱。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8月12日每天8:00-20:00(周六、周日正常接听)。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