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层层传导压力 狠抓整改落实
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9 22: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长李智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传达全省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复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副市长李荣、姜学武,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出席。副市长宋桂合安排部署城市精细化管理和部分私搭乱建整治工作。
  在观看近期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专题片后,李智远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硬任务,是一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突破口和重要抓手,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锚定方向、凝心聚力,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智远强调,要紧密结合发展实际,不断提升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按照职责分工,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反向倒逼,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暗访督导,集中对镇办整改落实工作检查观摩,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李智远强调,各区、市级牵头部门、有关镇办要紧盯近期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发现的问题,扎实落实“大起底、再一遍”整改工作要求,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状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老旧小区、城中村、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规范、线缆专项整治、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六小门店整治等各项工作,擦亮城市底色,提升城市颜值,实现旧貌换新颜,确保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李智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