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从严从实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铜川以来,耀州区坚持从严从实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确保信访交办案件“接收不过夜、交办不过夜”,第一时间办理。
  7月20日,耀州区信访督办组接到群众反映“小丘街道供销社后门公厕粪便处理不及时”的投诉后,及时交由小丘镇核查处置。当天,核查人员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督促整改。小丘镇供销社按照要求,当天组织人员对4米高的护坡进行了加固改造,修复了围墙。随后,供销社将在院内新建一座标准化的水冲式公厕,并强化日常保洁和定期清运管理,确保达到干净、卫生、整洁的要求。
  7月21日,有群众反映“永安路五台村到孙塬公路,全天有大车经过,噪音大。”接到举报后,永安路街道办、耀州区交警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到现场核查,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具体方案,区交警大队建立常态化巡查检查制度,采取日查夜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依规持续严厉打击大型货运车辆违规通行行为;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两员两站”作用,加大道路安全宣传和劝导、引导工作力度,保障运输车辆有序、依规通行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下一步,耀州区将针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从严从实解决一批环保问题,严把整改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纸面整改,确保每个反馈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做到真整改、全整改。(通讯员:宋涛)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投诉举报电话:0919-7871001,邮政信箱:铜川市A011号专用信箱。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8月12日每天8:00-20:00(周六、周日正常接听)。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