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级老领导督导检查我市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市级老领导、国卫巩固提升监督员赵天文、杨志良、张应龙、宋治清、肖庆惠、靳贤孝督导检查我市国卫复审工作。
  在北市区,赵天文、肖庆惠、靳贤孝一行先后到王益区王益街道川口村、川口招商市场、红旗街道育才小区,印台区三里洞芳草社区芳草南巷、新桥便民市场、印台街道虎头村等点位,就城中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餐饮门店、市场市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南市区,杨志良、张应龙、宋治清一行先后来到新区玉皇阁村、长丰市场、东环线,耀州区七一市场、南泉社区胜利巷和城隍庙巷、永安南路、耀州区中医院等地,重点督导检查了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情况以及集贸市场管理和水体治理等工作,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指出,各区要用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劲头来抓国卫复审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标对表,加压实干,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强的力度,促进国卫复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行业、关键点位,展开“拉网式”排查,逐一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常态维护,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好协调对接和宣传氛围营造,引导联创联建单位、部门和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国卫复审工作,形成强大合力,提升城市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我市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记者:李阳、张芳、胡静)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