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王益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召开

刘厚安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6日上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王益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厚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第三方专家团队暗访测评王益区国卫复审工作的视频片;通报了王益区国卫复审暗访测评情况;听取了王益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的表态发言。
  刘厚安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能否高水平通过,事关铜川荣誉,关系群众幸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直面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措施、聚力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刘厚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难点,举一反三、精准施策,重拳出击、从严整治存在问题。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学习健康知识,积极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强化领导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聚焦问题补短板,对标要求强弱项,为我市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王益贡献。(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