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印台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召开

彭群才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7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6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印台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彭群才出席并讲话。
  彭群才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系列要求,聚焦问题补短板、对标要求强弱项,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彭群才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到了分秒必抓的关键阶段,积极应对测评要求更加细致严谨,要切实对标对表,针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病媒生物防制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聚焦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精准施策,及时改进提高,经得起细看、细查、细验。要重拳整治,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从城市最薄弱的环节入手,加大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整治力度,规范食品行业监管,规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标准,落实重点场所基本信息公示制度。要强化宣传,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不断加大宣传密度和频次,及时更换内容陈旧、破损的健康宣传栏。要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要强化领导抓落实,确保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统筹协调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强督查抓落实,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等方式,加强动态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告诫,限期整改落实。(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