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新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召开

郝光耀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6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光耀到新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郝光耀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即将全面展开,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新区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主战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要求,直面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措施、聚力推进,以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郝光耀强调,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要坚持上下共抓,压实各方责任,迅速组织开展整治攻坚行动,倒排时间抓工作,聚焦问题补短板,对标要求强弱项。要不断加大国卫巩固提升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当前长远,不断优化完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执法监管,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合力攻坚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按照系统观念,坚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相统一,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