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耀州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

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6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耀州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副市长、市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宋桂合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对“国卫复审”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正视存在问题,逐项认真整改,确保全面达标。要多管齐下,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国卫提升办牵头抓总作用,市级“联创联建包片包抓”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抓好问题反馈和督促检查,倒逼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分清责任,全面排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国卫复审暗访测评标准,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消除盲点,确保整治效果经得起群众检验。(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