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樊维斌主持并讲话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党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有关制度。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市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军、黄勇出席会议。
  樊维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铜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把“学史明理”摆在目标要求首位,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用好照金红色资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樊维斌强调,要坚持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抓好换届后“两委”成员全覆盖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落实质量立校工作要求,强化从严治校基本方针,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切实抓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有关制度落实,持续深挖特色亮点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努力在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决策、代表监督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