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宜君

刘冲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到宜君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宜君县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彭镇党委书记刘锋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在学史力行中真正为民办事,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宜君团县委书记杨丽说:“今天聆听了杜老师的精彩宣讲,受教良多。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动员好、组织好、发动好广大团员青年学史爱党,知史爱国,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后,宣讲团还来到宜君县宜阳街道办事处与办事处和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记者:吴晨阳)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