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勇在2021年全市春季主体班次开班式上辅导授课时强调

锤炼政治品格 淬炼担当本领
铸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铁军”

来源:市政务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2021年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公务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集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授课。
  黄勇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市委快节奏高效率工作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县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之间作风传承、思想碰撞、学学相长的探索尝试。参训学员要统筹科学安排,做到工学两不误、互促进。
  黄勇要求,“三新三高”凝结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实现路径。全体学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十四五”规划主题主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努力提升能力本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必修课”,学出矢志不渝的真信仰、推动发展的真本领、担当实干的真精神,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大局。
  黄勇强调,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立足岗位实践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大胆探索创新,勇于担当进取,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敬畏纪律规矩,守住原则底线。中青年干部要在提高“七种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学习提升,善于思考总结,增强魄力,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新任公务员要勇于自我完善提高,树立正确的“三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讲政治、守规矩,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本领能力,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弄潮儿。(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