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科技之春”宣传月助青少年增智成才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掌上火焰、干冰泡泡、大象牙膏、爆炸干冰袋……日前,由铜川市科协、铜川市教育局主办,各区县科协、教科体局等承办的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中小学生科普实验巡展活动在铜川市十所中小学顺利举办,2600余名青少年参与、观看了一场场生动有趣、精妙绝伦的科学展演。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以“科技点亮梦想智慧成就未来”为主题。在各科普实验展演现场,铜川培优科教公司的科技辅导老师以生活中有趣的科学现象为切入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科学知识与众多舞台表现的艺术形式巧妙融合,把复杂的物理、化学、生物知识以通俗、趣味、形象化的形式加以展示和表演,让众多学生近距离体验科技的奥秘,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记者:杨光 通讯员:安晓卫)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