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建成4家省级数字经济示范点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4月1日举行的全省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暨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授牌仪式上,我市耀州区、新区、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冀东水泥数字化生产线等4个试点示范获授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其中,耀州区、新区为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区,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为示范园,冀东水泥数字化生产线为示范平台项目。
  数字经济试点示范是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2019年全省启动数字经济试点示范以来,我市迅速动员部署,分类分层开展试点示范创建工作,统筹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协同推进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截至2020年底,全市建成省级试点示范4家、市级1家,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引领带动了全市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2020年全市数字经济交易额突破200亿元,数字经济市场主体突破600户,数字经济产业集群规模逐步壮大,为创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奠定了良好的开局。(记者:曹金 通讯员:杨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