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在调研全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时强调

要持续提升医保经办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带领市医保局相关人员实地调研全市医保中心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刘丽一行先后到市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耀州区小丘镇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刘丽都与服务窗口一线人员、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市、区、乡镇、村四级医保经办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医保基金运行结算、医保报销等情况。
  刘丽强调,要用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铜川发展大局的信心和决心。要用高品质生活造福一方百姓,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医保经办“小窗口大服务”的作用,贴近实际、贴近民生、贴近群众,切实提升医保经办服务的便利化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用高效能治理助推医保改革,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加大改革攻坚,加快支付方式、价格招采等医保制度改革,以“制”促“治”,持续推进治理创新,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和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