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优秀绘画作品暨民间艺术作品颁奖仪式

曹辉陈小艳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7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6日,我市举行“第八届东北亚地区政府联合会青少年优秀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匠心筑梦—中国脱贫攻坚民间艺术作品展”颁奖仪式。省友协专职副会长曹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陈小艳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她说,铜川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深厚的历史底蕴为铜川的艺术创作提供了无限的创意和生机。此次优秀绘画作品颁奖仪式的举办,既提升了铜川民众的创作热情,又为铜川的艺术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我们将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机遇,让铜川的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走出去,进一步提升铜川知名度和影响力。
  曹辉在致辞中说,铜川文艺作品在对外开放、国际间友好交流上大有可为,在脱贫攻坚、共赴小康中奋发作为,在弘扬中华文化中积极有为。期望各位艺术家和青少年保持人文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传播好中国优秀文化。
  据悉,在“第八届东北亚地区政府联合会青少年优秀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我市4幅作品获入围奖,其余作品均获纪念奖。同时,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匠心筑梦—中国脱贫攻坚民间艺术作品展”线上展览活动中,我市5幅民间艺术作品获奖,其中1幅获最佳人气奖。(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