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民革铜川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成登鹏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7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6日,民革铜川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川市委会主委成登鹏代表市委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对优秀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成登鹏强调,民革市委会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推动铜川民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三个文件”精神为遵循,深刻领会开展民革作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各项工作,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严从细抓好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市委会机关。(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