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3日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来源:市十六届六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建军主任受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围绕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围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