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参加印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锲而不舍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3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印台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魏四新指出,“十三五”期间,是我市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尤其是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魏四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找准转型发展路径,抓好产业集群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下好先手棋、掌握主动权,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突破。要只争朝夕、守底追赶,坚持底线思维,主动应变、有守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低调务实、苦干实干,一环一扣稳扎稳打,一步一印接续奋斗,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全局意识,紧扣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放眼全国大市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邓亚丽,副市长宋桂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市政府秘书长、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延武参加审议。(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