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在专题研究分管领域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7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金融、供销等相关领域脱贫攻坚工作。中央驻铜定点扶贫单位、市扶贫局、市供销合作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的汇报;市扶贫局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具体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了交流发言。
  陈小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推进强村固基工程,完善运行机制,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与富民强村固基工程相结合,打造高质高效农业,建设宜居宜业乡村,实现农民富裕富足。要强化标准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我市本土特色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强树品牌战略,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找准着力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努力打造自主特色品牌,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