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 以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的精神
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印台区委书记代表印台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魏四新指出,2020年,印台区委常委班子理论武装得到明显提升,作风有了明显转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笃信笃行,在学思践悟行上下功夫,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在工作落实上。要心系“国之大者”,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创造性地贯彻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区位实际,围绕优势产业,大抓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投产达效。要聚焦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办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努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