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在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工作时指出

加强疫情防控 严守安全底线
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丰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到印台区、王益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工作。
  在印台区川北农贸批发市场,陈小艳详细了解了蔬菜、鲜肉等年货的存储、价格、货源供应渠道及供应保障等情况。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提高生活物资储备能力,丰富市场供应种类,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优良、物价平稳,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陈小艳来到印台区鑫光社区、南关加油站和王益区服务楼大酒店、云梦堤社区、麦谷鲜生生活超市。每到一处,陈小艳都认真检查各监测点扫码、体温检测、出入人员登记、值班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灭火物资储备与规范化使用情况。陈小艳指出,要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做好来(返)铜人员健康管理,积极推广无接触式支付等各项防疫措施;要坚持“人”“物”同防,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注重细节管理,加强商超公共用品规范化使用管理;要守好安全底线,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陈小艳还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