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建军检查市人代会会场安排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扎实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3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检查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场安排时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落细防疫措施,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一同检查。
  在市工人文化宫,张建军一行认真查看主会场及会议室的会场布局、设备摆放、座位安排、安全保卫、防疫管理、音响灯光等准备工作,详细了解消防、交通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视频技术保障、会场布置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
  张建军强调,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全面细致做好会场消毒消杀,做好参会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和体温测量,通知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会场环境。要周密谋划、强化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责任落实,强化各部门的对接联系,注重细节、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尽心用心细心,认认真真把会议筹备工作协调好、落实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参加。(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