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20—2021年秋冬季全市铁腕治霾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刘丽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3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2020—2021年度秋冬季全省铁腕治霾第3次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之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铁腕治霾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安排1-3月份攻坚行动工作,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并讲话。
  刘丽强调,环境就是民生,蓝天也是幸福。各区县、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加倍努力,把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心中的“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刘丽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各级网格化监管责任,提前部署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放管控工作,把工作力量下沉到一线,对通报和督查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抓好秋冬季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体系和监督体系,各部门主动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强化执法检查,全力下沉督查,从严落实秋冬季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运用宣传手段凝聚社会共识,营造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形成治霾合力,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