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郝光耀宋军政出席 陈勇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全国全省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光耀,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军政出席并讲话,铜川军分区政委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对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光耀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站在强军兴军、实现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跟改革形势,稳步提升兵员征集质效,加强征兵业务培训,严格工作标准,发挥属地主体作用,精准开展征兵宣传,充分挖掘适龄青年征集潜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严格依规审查把关,切实提高征集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征兵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谋划部署、协调各方、制定政策、做好保障等方面的作用。要进一步严肃征兵纪律,坚守廉洁征兵底线,维护良好的征兵工作秩序,确保圆满完成“一年两征”改革目标任务。(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