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会召开

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陕西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管理办法》,听取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判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市级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陈小艳强调,经开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我们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从全市经济布局出发,充分认识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全力以赴促创建的整体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经开区创建工作。
  陈小艳要求,王益区要以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契机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提前谋划布局,不断建强特色产业园区,将专题园区建设作为开放发展的前沿阵地和项目承载的重要平台,推动园区实现创新跨越发展。要以要素竞争力为抓手,大力引进高端人才,提升集约发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创建工作。要突出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和机制建设,提高招商引资效率,以招商引资为主渠道推动经开区扩容提质。

(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