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启动仪式举办

张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由市总工会和市邮政管理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铜川市轩辕速递有限公司承办的市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上,对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快递小哥进行慰问,为市总工会温暖速递行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冬送温暖”活动是市总工会一年一度的品牌工作,今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改变人来人往、相互走动的传统慰问形式,采取快递派送慰问品,把党政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家中,本次行动共送出慰问品260份。(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