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获多项大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我市深入挖掘铜川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调动文旅企业的积极性,不断推动文旅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多项产品获国家大奖。
  照金润泽源中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修和堂艾灸石墨烯发热养生系列产品荣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铜川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药王山药王舒颈安神枕荣获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陶瓷作品《和谐中国》、耀瓷刻花牡丹纹方正梅瓶获得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飞花奖”金奖,“耀瓷刻花牡丹纹吐鲁瓶”获得铜奖。屡获殊荣使我市文化旅游企业备受鼓舞,同时,也提升了我市优秀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讯员:史文琳)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张兴林